close

記得媽媽之前曾說過她可能看不到小球生產,當時只覺得媽媽想太多,雖然這一年多來情況不算好,藥物副作用造成極大的不適,但狀況時好時壞,所以總是抱著希望的鼓勵媽媽繼續接受治療,沒想到媽媽真的沒辦法等到小球的二寶出生!

昨天搜尋了2009年那時的無名小站文章,其中一篇寫著我的起床氣,文中提到當天上大夜,中午時媽媽叫我起床吃飯,讓我不情願的起床,所以臉色不悅地對著爸爸,口氣不好的對著媽媽,現在想起,當時的我多麼幸福啊,有親愛的爸媽關心著我,擔心我沒吃飯會餓著,爸媽謝謝您們,當初我的不懂事肯定傷了你們的心吧,但你們始終包容我,真的很幸運出生當你們的女兒~我好愛好愛你們

庭薇與媽媽大魯閣.jpg

爸媽~這是亞庭二女兒的影片,剛剛出生了,雖然她整個孕程都讓人覺得應該是男寶寶,不過今天答案揭曉,確實是女娃沒錯喔!就像媽媽說的,我們家出生的都是女的拉,哭聲相當宏亮,我想妳們看到應該也會感到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a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