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 跟仔去台南看"貓",從二專開始接觸音樂劇,就一直羨慕可以去歌劇院欣賞表演的人,也是我的夢想之一,這次"貓"來台南,我總算跟上來台演出腳步,在出國前一天去欣賞一圓夢想,但因為場地限制,且沒有坐在一樓,所以感受沒有像電視上演出那麼震撼,但仍深深沉浸於演員們的歌聲與演出^^,好滿足的表演

3/10~3/14 和姐姐及她的國中同學們去沖繩玩,第一次和姐姐的同學一起出去,她們也盡量跟我講話減少我的尷尬感,此次是自駕旅行加上是右駕,而導航不知為何總是導到錯誤的地方,所以五天的行程並不算順暢,不停的迷路與找路,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奇遇,讓是第一次到沖繩的我可以好好瀏覽沖繩的美景,不論是路邊小巷、海邊風光、沿途景色,陽光沙灘海岸,都讓我心情放鬆,也加深了對日本的佩服與喜愛,街邊道路總是乾淨整潔,好喜歡這樣的環境阿!五天也吃了不少美食,到日本生魚片總是要嘗試的,果然沒讓我失望,讓害怕軟嫩口感生魚片的我,也懷念起鮮甜的美味^^~~這幾天也拍了很多相片,因為算是淡季,所以景點人潮不多,可以盡情的擺各種姿勢展現不同風情的美照,哈哈哈哈,很愉快地旅行,不過下次的自由行,我要更進化,每次旅行都是一種學習

 

琉球村2.JPG

粉紅牆.JPG

甜點.JPG

暖暮拉麵.JPG

萬座毛.JPG

萬座毛2.JPG

萬座毛3.JPG

壽司店.JPG

蝦蝦飯.JPG

蝦蝦餐車.JPG

心型岩.JPG

水族館.JPG

水族館4.JPG

古宇利.JPG

古宇利2.JPG

古宇利海邊.JPG

古宇利海灘.JPG

民宿.JPG

民宿3.JPG

民宿早餐.JPG

石牆.JPG

石牆3.JPG

石牆5.JPG

石牆6.JPG

石牆7.JPG

守禮門.JPG

咖哩飯.JPG

居酒屋.JPG

拉麵.JPG

波上宮.JPG

相片.JPG

相片2.JPG

相片3.JPG

相片4.JPG

相片5.JPG

美麗水族館.JPG

埔添.JPG

埔添2.JPG

 

 

浦添5.JPG

海豚.JPG

琉球村.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之旅
    全站熱搜

    simma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